公司宗旨

  1. 各式高架地板施工皆以標準作業流程完成客戶所託付的任務。
  2. 秉持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合理的價格的經營理念,投身進入高架地板領域。自創業以來,始終如一,秉持信念。
  3. 本公司以合理平實價格服務客戶,並維持產品及施工高水準品質。

關於億輝

本公司團隊自1997年進入高架地板領域,20年來,以踏實的經營理念、以及完善的施工品質,長久以來一直深獲客戶們的好評。並且完成許多指標型之大型個案。
億輝工程自開創以來秉持著「高品質」的理念與精神服務客戶,我們堅持提供每一個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、服務品質以及施工品質,著力於地板工程,相信唯有優良的產品 再加上優質的服務以及嚴格把關的施工才是最佳的經營之道。
因此,我們於2004年間正式擴大營業,並且成立億輝工程有限公司,經營團隊持續進修,擁有多項政府核發之專業證照 如 工地主任執業證照 品管工程師證照 甲級安全衛生管理員證照, 為客戶的品質及施工安全作最嚴格的把關 這是我們的榮耀也是我們的驕傲, 更是我們的榮幸,因為我們更能提供給您更完善的服務。歡迎您給予任何指教及支持。